移至主內容

如果這不是芭樂,那什麼才是芭樂?

(10/12芭樂粉絲趴廣告文)

2013-10-08
回應 3
作者:

親愛的芭樂人類學讀者:

你曾有以下疑問嗎?

  • 「芭樂人類學」這個名稱是怎麼來的?為什麼叫做「芭樂」?有什麼深刻的人類學意涵嗎?
  • 「芭樂人類學」的幕後黑手是誰?有多少「農友」?
  • 「芭樂人類學」是什麼樣的組織?(黑手黨、共作團體、農運社團、學術革命社?)內部如何運作?
  • 「芭樂人類學」是台灣人類學的小確幸,還是可以改變世界的水果?

 

guava secret
guava secret

 

「芭樂人類學」即將滿4歲,有超過200篇文章,三十幾位駐站芭樂人類學家,以及數十萬的點閱。為答謝廣大讀者的愛護與支持,將破天荒來個「芭樂粉絲趴」,為您解開所有關於芭樂的疑惑。

這個週末台灣人類學會將在交大客家學院(竹北校區)舉行年會(議程),這是人類學界一年一度的大拜拜,芭樂幫也將傾巢而出。年會第一天(10/12,週六)議程結束後,請大家多留一會,5:30-6:30pm,在客家學院一樓的交誼廳(112室)舉辦芭樂趴,歡迎舊雨新知齊來同歡。

芭樂趴會長什麼樣子,說真的我們也還在緊鑼密鼓策劃中,寫研討會論文沒靈感時在臉書秘密農友社團腦力激盪。有人提議仿照百貨公司週年慶,有抽獎、集點、來店禮;有人提議來個百萬小學堂,測驗粉絲芭樂知識(說不定連我們自己都答不出來);有人提議來個KTV芭樂歌大賽。無論如何,會有一些免費的食物和飲料(不限芭樂類),還會有神祕的芭樂幫友獻身現身。

「芭樂人類學」到底在搞什麼芭樂?週六你來了就知道!

(PS. 芭樂趴開放關說,有任何希望芭樂人類學討論的題目、建議、批評,歡迎事先在部落格或粉絲頁留言,或當場提出。芭樂趴將不會有監聽、錄音或天賜良機拆除奧步,請大家放心。毋需報名,沒參加年會的人也可以一起趴踢,不會檢查名牌。)

芭樂趴資訊:

2013年10月12日(週六)下午5:30-6:30

交大客家學院一樓交誼廳(112室)(客家學院為圓樓,走一圈找到最吵鬧的一間就是了)

竹北市六家五路一段一號 (近高鐵站,交通資訊

台灣高鐵:搭乘至台灣高鐵新竹站,再轉乘免費的高鐵接駁車、竹北市免費公車或是免費的科學園區小巴 士至新瓦屋站下車步行。
台灣鐵路局:搭乘至竹北火車站,再轉乘竹北市免費公車至新瓦屋站下車步行。
國道客運:1.搭乘至交大站,再轉乘高鐵接駁車至新瓦屋站下車步行。2.搭乘至竹北交流道下,再轉乘竹北市免費公車至新瓦屋站下車步行。

 

hakka map
hakka map

 

本文採用 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版條款 授權。歡迎轉載與引用。

轉載、引用本文請標示網址與作者,如:
芭樂小編 如果這不是芭樂,那什麼才是芭樂?~(10/12芭樂粉絲趴廣告文) (引自芭樂人類學 https://guavanthropology.tw/article/5437 )

回應

* 請注意:留言者名字由發表者自取。

1

芭樂趴將不會有監聽、錄音或天賜良機拆除奧步,請大家放心

2

監視器會有畫面嗎?還是完全沒有畫面!!!

3

參加的樂樂趴,會不會被監聽呢?

發表新回應

這個欄位的內容會保密,不會公開顯示。

basic comment

  • 自動斷行和分段。
  • 網頁和電子郵件地址自動轉換為連結。
CAPTCHA
回答以下問題幫我們減少機器人的擾亂....
8 + 12 =
計算出這道簡單的算術題並鍵入答案。例如、1+3,就輸入 4。

最新文章